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庆阳市分行“春季行动”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6: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6日电 (通讯员 赵小龙)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分行2021年业务推进“春季行动”视频动员会精神,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党委认真组织学习《省分行2021年业务推进“春季行动”方案》,专题研究部署“春季行动”落实工作。截止6日,全行累计投放贷款4笔,5137万元;营销非贷存款5笔,1440万元,实现“开门红”。

  全行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要统一到省、市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业务推进“春季行动”上来,统一到全力以赴谋划发展上来,结合实际研究确定具体落实措施,推动“春季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及早落地。

  坚持抓党建促发展,把党的建设和“春季行动”统筹起来,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靠实压紧党建主体责任和业务“第一责任”。认真落实党组织“首议题”学习制,在“春季行动”中强化理论武装、强化上下联动、强化队伍历练,努力构建党建工作与“春季行动”同频共振、相得益彰的新格局。

  结合实际及时分解下达一月份和一季度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分步推进,日日有进度,周周见效果,确保“春季行动”有序有效开展。对“春季行动”拟投放贷款项目,市分行前、后台要形成合力,加大与省分行的沟通协调,确保实现早投放早见效。

  要坚持存贷一体化营销,坚持发展业务与防控风险并重,力保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一方面要处理好“春季行动”与全年竞赛的关系。既要加快贷款投放进度,全面完成“春季行动”目标任务,也要组织客户大走访、项目大营销等专项活动,摸清全辖涉农企业经营状况,排队筛选目标客户,确定重点营销项目,抓紧营销储备项目,增强发展后劲。另一方面要处理好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的关系。在投放贷款的同时,要对全辖存量客户开展风险大排查,摸清企业实情,排查风险隐患,力争早发现、早防范、早化解。

  要严守信贷业务界限和存款业务底线,严格遵守监管规定,切实落实两类业务负面清单管理要求,特别注意存款组织合规性,严禁“存贷挂钩”,严禁“以贷转存”,严禁“不当激励”。各支行行长要对本行营销存款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全辖通报批评。

  全行要将“春季行动”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来抓,紧盯全行工作进度,总结提炼“春季行动”好经验好做法,突出工作成效,树立正面典型,组织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全行上下共同参与、合力发展的良好氛围。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