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省公航旅举办PPP项目建设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6: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7日电 1月4日至6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在天水市举办了集团公司PPP项目建设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集团公司董事长石培荣,副总经理孙进玲、陈德华,董事会秘书杨永明,总经理助理贾军政出席此次座谈会,集团公司各部室、各子分公司及PPP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为期三天,分别进行了项目观摩、PPP相关知识培训及座谈交流。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PPP项目——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隧道、梁场等施工现场。特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PPP项目双库专家赵仕坤博士、王利彬博士,分别就《最新投融资政策及PPP实务讲解》《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投融资策划》进行了授课,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政府投融资管理基本要求”“PPP项目重点难点问题分析”“基础设施项目的要点及风险管控”等内容。

  会上,天庄项目公司,雷台综合体项目公司,定临、通定、陇漳项目公司等三家单位分别就项目管理办法、项目管理亮点、存在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总结了PPP项目建设的经验,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期间,参会人员积极踊跃进行讨论发言,对PPP项目推进过程中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对共性问题通过分享获得操作经验,特性问题通过集体建言献策获得了解决思路。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引导集团公司上下继续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努力把握新趋势,紧跟新形势,找到新思路,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着力提升集团公司PPP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公航旅集团融资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和综合实力,为集团公司PPP事业大发展谱写新篇章。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