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兰州行引进"金融类案智审平台"解不良贷款立案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16:3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8日电 (通讯员 龚大勇 冯敏如)由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牵头第三方平台建立的“金融类案智审平台”与各家商业银行对接。该平台的建立,一方面可以实现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诉讼案件全流程的电子化,提高法院整体审理效率;另一方面能够实现金融机构在线完成诉讼操作,降低银行金融案件诉讼成本,解决存量不良贷款“立案难”的关键问题。

  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作为此次金融智审平台的试点金融机构之一,省、市两级行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会议成立工作对接小组进行流程试跑工作。同时,在省分行法律事务部的全程指导和兰州分行银行卡中心的全力配合下,经过各方不断努力协调,于去年12月初完成首批合计30笔信用卡纠纷案件平台立案工作。目前,该批案件已在金融智审平台结案19笔,从立案到判决仅用时10天。工行兰州分行作为各家金融机构中最先完成此次试点工作的银行,此项工作的快速推进,进一步巩固提升了银法合作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畅通工作联系渠道,持续加强与人民法院的沟通协调,不断完善金融智审平台,继续通过该平台完成案件立案、送达等程序,解决在城关区法院立案难的问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依法清收取得良好效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