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银行"房快贷"新品上线 跨界整合授信入押等资源便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09: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9日电 (记者 崔琳)8日,甘肃银行在其兰州市城关支行营业室大厅发布了该行“房快贷”新品,以此满足广大市民经营、消费、装修、教育等多方位融资需求,以及小微企业主多样化需求。

  甘肃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该行“房快贷”整合了信贷系统、外联系统、大数据平台资源,通过与兰州市公证处、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接,将贷款受理、授信审批、入押登记、放款管理等房屋抵押贷款关键环节线上线下集中整合,客户只需要到甘肃银行营业网点即可办理,使客户办理贷款的手续更加简单、环节更少、效率更高,从申请到放款最快仅需要一天。

  据悉,该住房抵押贷款产品,可实现一键申请、在线评估、实时审批、极速放款,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申请贷款,最快可以当天拿到款项。该产品具有额度循环、自主支用、随借随还的产品特性,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多样化、人性化的房屋抵押贷款,额度在300万元至500万元不等。

  兰州市公证处主任李文朝阳说,公证处作为法律证明机构,此番入驻银行跨界合作“房快贷”项目,是双方服务民众的一次有益探索。传统公证,需要银行业务员带客户去公证处,百姓得几头跑,如今利用科技技术驱动业务,打破了传统线下模式,实现了“一站”“一窗”办理,可谓打开了多赢局面。

  记者现场采访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卢女士说:“甘肃银行‘房快贷’中心实现了流程化办理,大厅里设置了公证处、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业务办理窗口,到这里现场就能办理抵押登记,只需要跑一趟,非常方便。并且还款方式灵活,每月只用付利息,三年到期后一次性归还本金。”

  目前,甘肃银行房快贷中心设在位于兰州市广武门附近的城关支行营业室,今后,将陆续在兰州市其他支行也开辟此类窗口,受理并办理“房快贷”业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