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十二届省政协第32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5:12    来源:甘肃政务服务网
分享到:

  1月11日,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32次主席会议。

  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1月22日在兰州召开,会期1天;建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24日在兰州召开,会期4天。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筹备意见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办法(草案)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关于表扬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提请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列席范围的意见》。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