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甘肃召开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12: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省政府质量评审委员会会议现场。史静静 摄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6日电 (史静静)15日下午,甘肃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主要就省政府质量奖和提名奖评审结果进行审议。副省长张世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由党中央、国务院批准设立,是甘肃省人民政府在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由省政府评审、表彰和奖励,授予省内在产品、工程、环境、服务、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管理卓越、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企业和组织。

  会上,甘肃省政府质量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汇报质量奖评审工作情况。张世珍对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前期评审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省政府质量奖作为全省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自2012年设立以来,在促进企业引入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理念、带动中小企业主动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加快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推广应用,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张世珍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省政府质量奖激励有关政策措施,尽量在产业发展政策扶持、技术研发项目补助、评优评先等方面,对获奖企业和组织给予支持,着力培育一批有实力、有竞争力的组织,为争创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培育好苗子;加大对质量奖获奖企业和组织的宣传推广力度,讲好质量故事,推介质量品牌,形成争先争奖、领先领跑的质量发展氛围,引导和激励全省各行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强后续监管,对获奖组织定期开展检查抽查,对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等问题和事故的获奖企业和组织,要及时启动调查核实程序,该撤销的依规撤销,确保政府质量奖不掉色、不褪色。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习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