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陆港重管控、细预防、严督查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20:5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8日电 针对近期国内多点出现散发新冠肺炎病例甚至局部聚集性疫情局势,结合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对陆港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安排部署、督导检查,严防疫情发生。

  严格落实办公楼出入管理、个人防护、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做好办公场所和食堂通风消杀工作。加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人物同防的要求,全力配合海关、市场监管、卫生健康等部门,做好口岸查验工作,加强对进口货物的检测;加强冷链市场管控工作。按照相关要求,主动如实上报进口冷链食品的相关信息,做好冷链运输、出入库、批发零售等环节的消毒处理,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兰州陆港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责任,为干部职工及一线员工配发防疫物资,做到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落实个人报告责任,无十分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落实个人配合责任,协助、配合、服从政府部门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对兰州陆港范围内重点区域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部分已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在反馈督察中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同时,对疫情信息瞒报、缓报、漏报和落实防控措施不力、失职失责的现象进行监督,以“零容忍”的态度执纪问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面对春节前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兰州陆港将坚持把困难想得更多、更复杂一些,把工作做得更足、更扎实一些的防控理念,巩固好前期疫情防控与复工达产成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陆港建设发展,为2021年良好开局打下基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