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完成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20:5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8日电 近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成立项目验收领导小组,组织专题会议对“兰州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项目进行验收。

  为了保护水体环境,杜绝污水污染黄河,2020年4月,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启动“兰州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经过近8个月的艰苦奋战,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做好兰州黄河流域调查工作,兰州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调集精兵强将全力配合流域污染源调查工作。兰州环保人走岸线、穿草丛、钻涵洞……全面摸清兰州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底数。

  下一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将依托调查工作成果,制定兰州市入河排污口布局与整治规划,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各类排口规范化整治工作,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推动黄河兰州段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兰州人民的幸福河。(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