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侨青委建立“主席轮值”制度 激发会员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21:0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8日电 (高展)甘肃省侨联青年委员会16日召开了第八次主席办公会议,委员会主席谢榜辉做了近期工作报告,并提出即日起施行主席轮值制度,以增强会员活力。

  会议上,通过了侨青委第一季“主席轮值”小组组长为马玉田副主席,副组长为马晖副主席、杨志鹏副主席。

  谢榜辉表示,轮值主席任职期间处负责日常事务性工作,着重策划、领办承办侨青委相关活动,处理与国内外其他侨青团体、社团等的关系。

  谢榜辉说:“主席轮值制度对我会来说是新的探索,可以充分发挥副主席的自身优势,激发能动性。”

  会上透露,侨青委将筹备举办“第一届西部侨青合作交流会”,由省侨联和侨青委主席与西部各省侨青委进行前期联络对接,轮值主席带队,分期分批走访考察各省区侨青委,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享资源,为我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理念和经验。并拟定于“兰洽会”期间,结合省侨联相关活动,邀请各省侨青组织来兰回访、考察、座谈,开展项目推介、招商引资、共通合作等活动,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搭建多元化的桥梁平台。

  “此外,还要充分发挥我会法律专委会、文化艺术专委会、书画研究院的特色与资源优势,与社会活动相结合,多策划有实效、有特点并延展性强的系列活动,打造侨青委特色品牌。”谢榜辉说。

  会议还通过了增补陆阳、张忠霞、唐万有、马俊为侨青委委员;提名通过唐万有为侨青委常委;提名通过唐万有、梁延林为侨青委副主席。(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