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3亿元贷款助东乡县易地搬迁民众实现“安居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21:2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8日电 (通讯员 孟叔德)近日,农发行临夏州分行向东乡族自治县振东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放3亿元贷款,及时为东乡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土地整治项目和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建设项目市政道路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同时也打响了2021年“春天行动”第一枪。

  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建设项目市政道路工程项目位于东乡县达板镇,本次发放2亿元贷款主要用于东乡县达板镇15条,12.15千米长的市政道路建设。东乡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发展土地整治项目,北邻洮河,东接达板镇区,本次发放的1亿元贷款主要用于包括达板村在内的6个村镇,3500亩土地的征地、拆迁补偿以及土地平整等基础设施建设,最终达到“三通一平”,为东乡族自治县达板镇易地搬迁后续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了基础条件。

  据统计,本次发放的3亿元贷款服务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群众3638人,为1000名搬迁人员提供创业就业岗位,确保搬迁群众能稳定增收、脱贫致富。2个项目顺利实施帮助搬迁群众在内的3.48万群众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他们出行、就医、饮水、子女上学等不成问题,让“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成为过去,最终让东乡县达板镇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实现“安居梦”。(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