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西部管道甘肃分公司严守“东大门”迎战冬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5:5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9日电 (通讯员 薛小娟)近日,甘肃大部分地区夜间温度已降至零下26度以下,伴随着气温持续走低,下游用户对天然气需求量较往年同期大幅增长。国家管网西部管道公司甘肃输油气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冬季保供举措,严防疫情,打赢冬季保供攻坚战。

  今年是国家管网集团成立以来面临的首个冬供,甘肃输油气分公司作为西部管道公司油气输送出口的“东大门”,所辖站场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要求,压缩机启停和运行期间安排具有现场应急处置的能力的值班员常驻站控室。如遇到黄色及以上严寒天气预警,各站对重点设备、关键位置实施加密巡检,夜间增加1次特殊巡检,重点关注压缩机组防冰系统、输油泵的机械密封、各类电加热器及电伴热功能的可靠性,以战时状态保障冬供。

  分公司整合现有资源力量,要求站场每日对压缩机附属设备仪表风管线进行一次排污,每半月对备用机组进行盘车,要求专业主管每天对压缩机组上位机参数历史趋势进行比对分析,发现机组问题及时治早治小,确保机组运行平稳可靠。遇有大雾、雨雪、大风天气时,要求管道巡护单位加密特殊巡护。要求维修队每周试运行发电机,确保应急发电机完好备用,同时做好日常岗位练兵工作,保证抢修机具时刻处于待命状态。

  面对近期疫情带来的影响,分公司将持续实行员工健康监测及报告制度、员工出差审批和因私外出报备制度、外来人员监测等制度,加强办公和生产场所管理、餐饮管理、住宿及会议管理等,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确保不影响冬季保供生产运行秩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甘肃输油气分公司将继续严守国家管网西部管道公司油气输送出口“东大门”安全防线,为冬季保供打足“底气”,确保管道安全平稳运行,用责任和担当守护城市“温暖”。(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