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工行甘南碌曲支行成功堵截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2:0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0日电 (通讯员 高峰 张江辉)客户才某近日来到中国工商银行甘南碌曲支行营业室,客户声称有三女一男自称是工商银行的外拓营销人员来给其本人和商铺办理信用卡一张及POS机一部。该客户一时疏忽大意已向四人提供自己的身份证信息和商铺营业执照信息,事后其感觉不对劲,于次日到工行网点咨询 。

  碌曲支行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后,意识到这是一起信用卡及POS机诈骗事件,马上向客户解释对方的诈骗手段及方法并详细讲解了正规的信用卡及POS机办理流程,让客户立即拨打95588对信用卡进行销户(已制卡成功)和终止POS机使用,同时第一时间向当地玛艾派出所报案,避免客户财产受到损失。

  碌曲支行根据上级行的安排部署,对公安局“断卡”行动诈骗防范高度重视,不断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学习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从根本上保护了客户的经济利益,并通过宣传使更多客户了解到电信诈骗防范的重要性,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