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镇原县全力保障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5:04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从政策层面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近日,镇原县印发了《关于切实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镇原县企业投资项目生成落地机制》《镇原县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工作方案》和《镇原县企业纾困解难交办问题清单》等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

  文件从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加大企业发展奖补力度、完善企业融资支持机制、鼓励民营企业改革创新、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建立完善工作落实机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全方位、多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

  文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树立起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真正把营商环境打造为镇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品牌。文件还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牢“给企业办事就是给发展加油”理念,要带着责任和政策扑下身子、深入企业,“真情实意”搞好服务、“真金白银”支持发展、“真刀实枪”解决问题,力争人人都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贴心人”“娘家人”和化解难题的“协调人”。(通讯员 申宝)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