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光彩助学情暖困难家庭 奉献爱心彰显敦煌民企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5:05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敦煌市工商联带领敦煌市浙江商会开展了“敦煌民企光彩助学行”活动。

  敦煌市浙江商会3名企业家代表——敦煌市祥旺物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敦煌市永旺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翁云飞、敦煌市双富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迁富,来到了商会联系帮扶的转渠口镇盐茶村,为王学龙、冉学博两户困难学生和家庭分别送去3000元助学金、棉衣和生活用品,希望被救助学生能够坚持乐观向上的生活信念,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为社会做贡献。

  本次光彩助学活动是敦煌市浙江商会参与“光彩事业”的一个缩影。敦煌市浙江商会作为敦煌市唯一一家异地商会,着眼于真情服务社会、帮扶困难群众,大力引导会员企业致富思源、回馈社会、感恩奉献,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2014年商会在敦煌市工商联的指导服务推动下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光彩助学行活动、社区共建等活动,在敦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精准扶贫、社区共建等工作中捐款捐物累计40余万元,在招商引资、争取项目,在推动社会发展、引领社会风尚中不断释放出正能量,“敦煌盛典”、敦煌浙江国际大酒店等一批招商引资项目已落地建成发挥作用,商会在2018年荣膺甘肃省“四好商会”和社会组织“AAAA”级商会组织。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