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建自助办税服务厅实现办税“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5: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1日电 (通讯员 苗传煜 包曙俊)兰州高新区税务局不断探索研究自助办税服务模式,正式建成两个具有特色服务功能的自助办税服务厅。其中24小时自助办税服厅,打破了以往办税时间受限、办税等候时长等传统办税困扰,最大程度降低了纳税人办税成本,真正实现了办税“不打烊”。

  在自助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可自行办理发票领用、发票代开、发票认证、申报等205项涉税事项,持续建设“智能化”办税模式。同时,区税务局还成立了自助办税辅导团队进行现场指导,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操作问题。

  “现在办税真得省时省力,在线注册采集、发票申请、报税一次性办结,节省了我的好多时间,还省去了排队的麻烦,这太完美了!”甘肃港新知识产权保护有限公司法人袁思亮高兴地这样说。“您以后可以足不出户,在单位通过互联网办理各项涉各业务,不用再跑路,我们还开通了发票邮寄业务,您可以线上申请,快递配送,坐等收票。”办税厅工作人员向纳税人解释道。

  今后,区税务局还将继续努力在“打造优质办税环境”上下功夫,大力推广个人业务手机办、一般业务网上办、24小时自助办等办税方式,全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纳税人少跑路的高效、高质办税体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