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青少年禁毒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6: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1日电 (通讯员 李昀格)为全面提升辖区青少年综合素质,在培养孩子们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同时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健康路社区积极响应街道号召,为青少年开展以禁毒读书会为主题的活动,使辖区的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寒假,让孩子们收获不一样的成长体会。

  或许对于大部分孩子来说,毒品是遥远的成长话题,但是对于安全防范意识低、自我保护能力弱的孩子们来说,如果能对毒品有一些粗浅的了解,学会拒绝一些突如其来的诱惑,能在很大程度上保障青少年的生活和健康。引导孩子们潜移默化地感知相关知识,并主动参与学习,掌握一定的自我保护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又体现了社区对青少年的多层次关心和保护,将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做好毒品预防教育,正确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让社区青少年在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中健康成长。(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