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正宁县厚植招商引资“沃土”助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0:26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去年以来,正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紧盯招商引资突破提升目标任务,以优质资源和优势产业开发为抓手,积极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领域,助推项目落地生根,促进经济增长发展提速。

  2020年,正宁县工商联会同县工信局、招商局及时了解掌握民营企业困难诉求,主动开展政策解读和思想引导,帮助坚定发展信心共组织实施各类招商引资项目13个,签约资金45.1亿元,到位资金12.69亿元。其中,实施了百万头生猪现代化养殖全产业链、肉牛产业基地、高卓煤炭物流园、牛羊屠宰及肉品精深加工等新建项目9个,签约资金30.2亿元,到位资金10.31亿元;实施了金色时代城市综合体、扶贫工业园、城乡智能环卫一体化、永正佛堂田园综合体等续建项目4个,签约资金14.9亿元,到位资金2.38亿元,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的发展活力。

  正宁县工商联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在第26届“兰洽会”上,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签约了百万头生猪现代化养殖全产业链、两万头肉牛(早胜牛)产业基地、年产5000吨废旧塑料再生颗粒生产线等3个项目,签约资金26.1亿元,签约项目均已全面建成,并投产运营,有力促进了县域非公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