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0:36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1月19日主持召开的省政协党组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做法,为开好省政协各级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政治、理论准备。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和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作交流发言。

  欧阳坚强调,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提供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党委(党组)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提供了科学指引,要对照中央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牢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深刻理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为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注入强大精神动力。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重温学习,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列席会议。(记者崔亚明 王虎)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