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兰州西固区税务局“靶向性”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3:1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2日电 (通讯员 付雅娟 马雅月)“企业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计税基础如何确定?资产重组过程中涉及哪些税种?相关政策是什么……”1月19日下午,一堂关于企业资产重组的专题培训座谈会在西固区税务局开展,甘肃国能范坪热电有限公司、甘肃大唐甘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辖区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参加了座谈。

  近年来,随着企业的转型升级,企业资产重组业务频繁,该类事项涉及难点疑点问题较多,也成为了很多改组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为及时解决企业困惑,对症提供专业咨询辅导,西固区税务局及时关注重点税源企业,主动与企业对接,问诊把脉,特邀请兰州市税务局企业资产重组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姜新录现场为企业提供专题辅导。

  培训中,姜新录结合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从相关税收政策的详细介绍,到各环节税务处理细节,再到注意事项,难点解答,点面结合,通俗易懂。

  讲座现场,企业财务人员不时结合企业情况互动提问。甘肃国能范坪热电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永根对这种专业化、针对性强的授课方式、服务模式点赞:“我们在改制过程中因为对企业重组政策的不明确而产生诸多涉税问题,成了财务人员的老大难问题。这场专题辅导非常及时,受益匪浅。”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解决企业改制重组中遇到的涉税问题,西固区税务局税政、税务分局等业务骨干加强专业化学习,认真梳理企业遇到的问题,通过提供针对性强的“靶向性”服务,及时开展辅导讲座、业务培训,全程提供税务咨询辅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产重组涉税疑难,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供了强支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