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宕昌税务:迎新送福暖人心 真情帮扶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6:1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8日电 (通讯员 刘辉 李晓倩)近日,宕昌县哈达铺镇党委副书记石俊英、吉家湾村支部书记李亨通及村民代表将一面绣有“脱贫攻坚助力行,驻村帮扶显真情”的锦旗送至宕昌县税务局,代表吉家湾村全体乡亲们表达感激之情,为宕昌县税务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点赞”。

  自2017年帮扶吉家湾村以来,宕昌县税务局共选派了3名帮扶工作队员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各户不同情况,分别为他们制定帮扶计划、帮扶措施,通过产业、就业、教育、健康等帮扶措施,用真心和真情从根本上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悉,在脱贫攻坚这场必胜的战役中,宕昌县税务局共承担6个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县局全体干部职工结对帮扶639户建档立卡户,开展了护庄河堤维修、通村道路硬化、便民桥维修、村文化长廊建设、农机具购买等便民富民建设工作,在帮助当地群众摆脱困难的同时,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肯定和老百姓的认可。目前,6个帮扶村已按照计划如期脱贫。

  近期,宕昌县税务局还开展了“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帮扶户送去祝福,传递温暖和爱心。“扶贫路上,携手前行,真心实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这是扶贫干部共同的心声,也是他们在扶贫一线的实际行动。宕昌县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要求和部署,用心用情用力把各帮扶村的帮扶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