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庆城税务开展窗口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提升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2: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9日电 (通讯员 熊琳 王小飞)今年,水土保持补偿费、地方水库移民扶持基金、排污权出让收入、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和增值税专用发票实行电子化等一系列新的税费政策相继出台实施。为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税费政策和深化“放管服”改革。近期,庆城县税务局坚持利用午休、“晚自习”时间开展税务窗口人员业务知识学习培训,旨在着力提升税务员学习能力、实践操作能力,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

  庆城县税务局认真分析税收政策改革方向,把抓好业务知识培训工作,作为深化机构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求办税服务窗口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统筹制定培训计划,力求把综合培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更好适应新形势下的税收工作要求。

  在举办的服务窗口人员业务培训过程中,该局采用了讲学互动的授课方式,参训人员围绕培训内容即时进行交流和提问,现场进行答疑,在一问一答、一来一往的热烈交流中,让大家更快地理解消化授课内容,有效地激活了参训人员的参与积极性,大大提高了培训效果。通过培训,该局全体税务人员一致认为培训非常及时,授课内容重点突出,很有针对性,学到了当前迫切需要的知识业务流程。

  “这几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实操性强,既是对业务知识的再巩固,也学习到很多新内容,受益匪浅。”庆城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工作人员苏娜娜听得认真,她认为窗口工作人员有责任塑造良好的税务形象。

  “1月27日开始,我们利用“晚自习”,连续两天举办了增值税电子专票业务操作、新政策知识培训,不仅让我们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为更好的服务纳税人充满了电。并通过业务知识测试,达到了服务人员‘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办税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庆城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分局长米芳在增值税电子专票业务培训结束时感慨道。(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