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城市学院以赛促学 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修养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6:1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9日电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兰州城市学院在艺术表演和艺术实践工作坊中获4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在艺术作品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中获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3个原创展演作品获“优秀创作奖”;该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甘肃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目前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兰州城市学院积极响应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紧扣“奋斗·创新·奉献”主题,精心组织参赛。

  该校以展演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组织形式,优化活动载体,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有序开展节目排演。展演活动中,具有时代特征、体现兰州城市学院特色的文艺精品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学生价值追求。(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