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刘家峡水电厂:4号机定子铁损试验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09: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日电 (通讯员 岳文亭 张赟)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近日透露,该厂4号机组定子铁损试验顺利通过,标志着该厂4号机组定子改造工程的铁心装配阶段已顺利结束。

  据悉,该厂定子改造自1月17日进入铁心叠片安装阶段,至28日顺利完成。开展定子铁损试验,是检验定子铁心装配质量,检验铁心自身绝缘性能的重要试验,通过该试验可以及时发现铁心片间的绝缘状态,为下一步的工作做好准备。

  试验前,该厂做了大量的计算和准备工作,强调试验现场的安全注意事项及要求。整个试验严格按照规程要求进行,用远红外线测温仪扫描定子各部位温度,严密监视试验过程中定子铁心的温升情况,试验过程持续300分钟,铁心最高温升未超过25K,相互间最大温差未超过15K,通过计算单位铁损符合技术要求,机座与铁心各机械部分无异常现象。

  铁损试验的顺利通过为该厂4号机定子改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定子改造将进入线棒嵌装阶段。(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