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为爱添温暖!兰州青暖衣冬公益活动发出千个"温暖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1:3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3日电 (史静静)随着立春节气的到来,寒冷的冬季已经过去,冰雪终将消融,春天正在路上。兰州市共青团“青暖衣冬”公益行动也在这一天完美收官。

  自2020年11月3日兰州团市委发出“2020温暖有你·青暖衣冬”公益捐赠倡议书至今,91天里,联合兰州市教育局、民政局等单位,动员西固区教育局、中国电信、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等单位,倡议城关区惠安齿科诊所、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甘肃豫仁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组织,累计筹集善款38万元,发放温暖包1041个,改善深度贫困中小学生过冬问题,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2020年11月16日,走进兰州高新区连搭中心小学,发放“温暖包”143个,2020年12月17日,走进西固区兰州市第六十九中学,发放“温暖包”157个,2020年12月22日,走进永登县城关镇五渠小学,发放“温暖包”154个,2020年12月23日,走进榆中县羊下村小学,发放“温暖包”120个……

  “青暖衣冬”—— 情暖一冬。收到“温暖包”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打开箱子,拿出衣服、帽子试穿试戴起来,他们相互交换喜欢颜色的围巾和帽子,志愿者围着孩子们,帮他们围围巾、拉拉链,一起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青暖衣冬”活动是甘肃省共青团组织的一次统一行动,是共青团以实际行动扶贫济困、助力脱贫攻坚的体现,是关爱青少年群体的具体实践。兰州团市委已经持续开展了2年,共捐赠温暖包1784个,总价值超过57万元。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