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盟天祝支部迎新春慰问 拉近盟组织与退休盟员距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5:24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近日,天祝县人大副主任、民盟武威市副主委、民盟天祝县支部主委权胜带领民盟天祝县支部一行,冒着严寒,带着浓浓的情意,走访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盟员,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同时也感谢离退休盟员在关心盟组织发展的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挥余热,对盟组织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权胜说,离退休老盟员是我们盟组织的宝贵财富,要邀请他们多参与民盟活动,利用自己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帮助年轻的盟员尽快成长。

  这次暖心活动发扬了民盟尊贤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拉近了盟组织与退休盟员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民盟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我们诚挚的祝愿他们家庭幸福,健康快乐!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