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靖远县委统战部举办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5:25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2021年农历春节将至,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29日,靖远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民进、民盟、民革、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多名书法家在民主党派活动阵地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杨明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晓峰以及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书法家们倾情泼墨,笔走龙蛇,把暖暖祝福融入字里行间,引来大家连连称赞。书法家们还应群众要求,为大家题写“定制”春联。居民们围绕在书法家身旁,静静地欣赏,不时讨论着各副春联蕴含的吉祥寓意。

  “吉星高照家富贵,大地回春人安康”“景象升平开泰运,金猪如意获丰财”……一副副辞旧迎新、饱含新春美好祝福的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诞生,春联散发着淡淡墨香,现场一片浓浓年味。

  此次活动共送出福字和春联近两百余副,不仅送出了美好新春祝福,还为群众迎新春增加了浓浓的年味和欢乐喜庆的氛围。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