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首场线上“税惠科企”宣讲 135家企业受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1:4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4日电 2月2日,七里河区首场“税惠科企—科技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实务宣讲会成功举办。应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平台直播授课的方式开展。

  宣讲会特邀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科毛艳英进行讲解。毛艳英就企业关心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条件、程序、网上申请流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对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情况和程序予以明确,对企业税收政策实务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同时在线上直播间详细解答参与企业提出的问题。据了解,本次线上活动吸引了市内135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参加,同时也得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兰州市七里河青年成长发展中心、魔方教育科技众创空间等六家协办单位的共同支持。

  此次宣讲活动作为七里河区科技引领、创新创业品牌打造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深入地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将更多针对性的政策解读、实务操作普惠到辖区企业,与此同时提升七里河区引智引才能力,促进辖区科技企业自主创新水平,吸引更多科技型新兴产业落户七里河,以科技创新引领全区“十四五”科技工作新征程,全面打造数字信息化中心城区。

  本次活动由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七里河区科学技术局、兰州市七里河区委组织部、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七里河区税务局、共青团七里河区委员会、七里河区就业服务局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甘肃千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实创万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百安众创空间联合承办。(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