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2:11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日前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新征程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各地各部门要清醒看到腐败这个党执政的最大风险仍然存在,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深刻认识党的作风对于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重要意义,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当前反腐败形势作出的判断、决策和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决不允许腐败分子侵蚀国家和人民财富,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政治斗争。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中央战略部署对表对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态度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以咬住不放的决心和毅力打一场作风建设的攻坚战,坚持破立并举,既狠抓“当下改”、又注重“长久立”,让秉公廉洁用权、勤勉干净干事在政府系统蔚然成风,以坚实有力的作风保障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夺取开门红。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守人民情怀,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为信访工作的落脚点,不断增强信访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扎实做好“减存量、遏增量、增流量、提质量”文章,千方百计化解民忧民难、回应民盼民愿,有力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树牢安全发展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主动扛责、认真履责、高度负责,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地做好危化、矿山、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灾害防治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金鑫)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