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康县:用好用足税务优惠政策 助力企业渡难关增收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0:0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7日电 (通讯员 包婷婷)春节临近,走进康县独一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迎面而来的是大门上贴的两幅对联“减税降费增收入,添福纳彩迎新春”。

  谈及贴对联的初心,总经理童天才笑着打开了话匣子,“2020年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是一道难迈的坎,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困难,多亏国家及时出台了各项优惠政策,税务局耐心细致为企业量身定制方案,辅导相关涉税事宜,支持企业用好用足相关税务优惠政策,公司一年光社保费就累计减免达52万元,我们把节省的资金用于购进原材料,投入研发新产品。大家齐心协力熬过严冬,终于迎来了春天,新的一年公司必将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努力回馈社会”。

  红包里的幸福感

  新源土特产的厂区内,董事长郑文山正在忙着为公司的员工派发福利。今年公司的销售节节攀高,为了答谢员工的辛勤付出和艰难时刻的不离不弃,今年的这个红包显得分量十足。

  大家接过大红包,一个个笑开了颜。“今年受疫情影响销路打不开,资金回流困难。康县税务局走访了解到我们的困境后,详细梳理企业的经营情况,提供了一对一精准辅导,助力我们把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2020年共计享受各类减免10.3万元。同时税务局还运用大数据分析帮助我们打开销路,助力我们渡过难关。各项优惠政策的助力,优质贴心的税收服务,为我们加速复工复产增添了底气和动力。”省人大代表,康县兴源土特产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郑文山表示。

  2020年,兴源土特产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产值226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5%,实现利润4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郑文山坦言“公司能在各种不利因素下实现稳步增收与税务部门的帮助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灯笼下的贴心人

  春节前夕,康县税务局慰问组一行前去看望了远在80公里外的扶贫点——三河坝镇垭合村和马家山村,村民们得知消息后一大早便等候在路口。

  到了村里后,大家伙一起把满满一车年货分到每个贫困户家里。“天这么冷,你们还惦记着我们,当年为我家拆危房建新宅。如今我们住上这新房子,再也不怕刮风下雪了。”垭合村的村民熊伟非常感激税务局的帮扶。

  当日,帮扶队员、慰问组一行和村民们一起贴对联,挂灯笼,憧憬着明年的好收成。

  近年来,康县税务局选派的帮扶队员们把帮扶村当作了自己的第二故乡,走村入户,真情付出,真心服务,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现如今,大事小事,家长里短,他们成了群众的贴心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