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连搭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15: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近日,兰州高新区连搭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7日电 (通讯员 杨天龙)近日,兰州高新区连搭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兰州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和兰州高新区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连搭镇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对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程序步骤、方法内容、标准要求作了具体安排,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进行对照检查。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9年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连搭镇党委书记汉文武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汉文武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党委委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委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坦诚相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开出了振奋精神、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好氛围。

  兰州高新区第四督导组组长闫世海作了点评讲话,从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班子建设、推进事业发展3个方面对连搭镇党委班子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的学习研讨成果、征求意见成果、谈心谈话成果、批评与自我批评成果,持续抓好思想深化和整改落实工作,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快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汉文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体现了一个“深”字,相互批评体现了一个“真”字,整改措施体现了一个“实”字,整个民主生活会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党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汉文武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班子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国法,勇于担当作为,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