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1: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分享到:

  节前走访慰问 送上温暖关怀

  王军走访慰问新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2月3日,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分别前往西岔镇团庄村和西部恐龙园,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西岔镇团庄村,王军看望慰问了75岁的老党员范余瑞,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倾听困难党员心声,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兰州恐龙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职工曾继如,父母因前些年外出打工时遭遇车祸,双双落下肢体残疾,生活困难。王军鼓励她振奋精神,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王军强调,有关部门要扎实推动各项保障政策有效落实,加大送温暖工作力度,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记者 霍鸿宇)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