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西固区税务局:多样春节关怀 带去暖暖年味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5:0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8日电 (通讯员 付雅娟)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西固区税务局统一部署,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扶贫助困活动,为基层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一份特别的节日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扶贫不停步,暖意送到户

  西固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芦永泰带队深入西固区岸门村和张家台村两个帮扶村,对16户困难群众进行节前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春联等生活物资。同时,深入3户建档立卡户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宣传党的惠民好政策,并为其送去了生活用煤,帮助他们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心系老干部,共话税务情

  西固区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慰问了该局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每到一家,局领导和老干部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送上同事们的关心和问候。共话过去一年税收事业发展成就及未来规划,并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税收事业的关心和作出的奉献,也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税收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送福进社区,群众心窝暖

  连日来,西固区税务局各支部党员先后走进庄浪西路社区、福利路街道兰化26街区社区所辖的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党员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对他们生活中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给予帮助,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树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近年来,西固区税务局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困难放在心上,扎实开展困难群众慰问工作,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困难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拉进了党组织和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