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华侨华人之声> 正文内容
加拿大友人网上新春晚会读解“甘肃文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4日 14:5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笛子演奏《梁祝》。

小提琴表演《友谊地久天长》。
小提琴表演《友谊地久天长》。
图为Aspirals体操艺术表演。
图为Aspirals体操艺术表演。
图为晚会开始时截图照片。
图为晚会开始时截图照片。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4日电 2月10日,加拿大甘肃总商会、加拿大西工大校友会、成电校友会共同主办了2021网上新春晚会。晚会上不少节目由侨胞二代表演,有传统的乐器、体操及舞蹈表演,现代流行的摇滚乐及花样滑冰,也有自编自导的家庭抗疫 “三部曲”,晚会内容丰富多彩 。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提前为这次晚会发来贺信,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国会议员Bob Saroya、 陈圣源先生、多伦多市长John Tory、省议员彭锦威、柯文斌、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成电校长曾勇、西工大副校长何国强、外事办主任张宝军、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联谊联络处谷云革先生等为晚会发来贺信和致辞,祝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这次晚会得到了西北工业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甘肃省侨联及外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促进了加拿大与中国西部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