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市西峰区供电公司:春节“收假”先“收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16: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8日电 (通讯员 牛莉欢)春节假期已经收尾,为了让全体员工及时“收身”“收心”,杜绝出现纪律松弛、作风拖沓、服务怠慢等“节后综合症”,国网庆阳市西峰区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在节后收假第一天开展慰问走访活动,通过查岗、谈心谈话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摆脱“过年状态”,从浓郁的年味里“淡出来”,从热闹的炮竹声里“静下来”,做到“收假”先“收心”。

  以夯实作风“收心”。事实上,越是过年过节,越要紧盯“节后综合征”,西峰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聚焦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率先垂范、树起标杆,敢于当众亮出“我是标杆”,敢于公开叫响“向我看齐”,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把党纪法规刻于心,用纪律“尺子”丈量好自己,常给思想做“体检”,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精神投到抓落实上,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狠抓“四风”,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以责任担当“收心”。西峰公司要求广大干部员工经过假期的调整,不仅要“收假收心”还要“在状态”,要进行松与紧的交替、闲与忙的转换、闹与静的更迭,把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迅速收心归位,迅速拉弓上弦,铆足干劲定好神,调整精神状态不走神、校正思想状态不掉队、回归工作状态不拖沓,理清全年工作思想,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守好自己的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用最佳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时刻以责任担当“收心”,切实做到工作“用心”。

  以执纪监督“收心”。坚决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层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坚持“严”的主基调,以明察暗访、走访客户、营销稽查等方式,查访营业厅、电网建设、设备运维、现场服务等各领域行风建设落实情况,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下决心破除积弊顽疾,营造新风正气。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西峰公司将在新的一年里,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曝光力度,形成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杜绝“节前紧”“节后松”的不实作风,把春节万家团圆的欢喜和拜年相互祝福鼓励的话语,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主动收心上班,上紧发条、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积极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