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张掖丹霞大景区春节期间接待游客2.21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10: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9日电 (通讯员 任开明)今年“春节”期间,张掖丹霞大景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游客满意度直线上升。据悉,“春节黄金周”期间,张掖丹霞大景区共接待游客 2.21万人次,同比增长525.5%。其中,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1.94万人次,同比增长536.41%;冰沟丹霞景区接待游客0.27万人次,同比增长455.6%。

  节日期间,大景区管委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制度,各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进一步完善门票预约管理制度,推进门票预约常态化;合理认真排查检疫通道,检疫执勤人员认真落实定期消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做到有方案、早落实、保障强、全方位抓实疫情防控,确保景区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安全、有序开放。

  为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的游览环境,景区安保人员对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卫生设施、各观景台等公共场所每天进行多次消毒,对门把手、免费公共物品等游客接触率较高的基础设施进行经常性擦拭消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在入口处设健康码和扫码购票牌,提醒游客提前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健康入园方式。严格按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游客登记处,免费为游客提供免洗手凝胶、75%酒精、一次性口罩等物品,同时设置温馨提示,来自中高风险区的游客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并出具核酸检测证明,全方位抓实疫情防控。

  同时,开通旅游咨询服务电话,加大景区周边旅游经营单位巡查力度,切实做到了责任到人、业务到岗、处置到位。同时,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在景区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设置咨询服务台,为游客免费发放旅游指南及自驾游地图,提供旅游讲解、线路指引、项目推荐等服务,大大提高了旅客进入大景区游览参观的畅通性。七彩丹霞景区和冰沟丹霞景区认真落实观景台冬春季安全防范措施,全体员工提前上岗,切实加强讲解员、观光车司机等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景区高效优质的接待服务水平受到游客的一致赞誉。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袁得平表示,2021年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繁荣、欢乐、祥和,实现了无涉旅安全生产事故、无景区大人流集聚、无涉旅突发疫情、无假日旅游重大投诉、无涉旅重大负面舆情,做到了疫情防控安心,游客出游放心,旅游服务贴心,节日旅游舒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