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举行迎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15:29    来源:兰州新区报
分享到:

  迎新春共叙友谊,话发展共谋未来。2月9日下午,兰州新区举行迎新春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和党工委班子成员与入驻新区的20多家民营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贺新春佳节,共抒创业情怀,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杨建忠首先对广大民营企业家为新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企业家要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新区高质量发展继续作出更大贡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建忠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新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始终把民营经济作为助推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

  杨建忠强调,新区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讲真情出真心、讲实干出实招,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加强政策解读,不折不扣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联系企业制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规范提升,高标准做好企业服务,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新区对民营企业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更加坚定了自己扎根新区办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智资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长圣表示,企业入驻绿色化工园区以来,得到了新区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渐入正轨。在新的一年,智资将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创新企业管理,持续做大做强,为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智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加耀表示,企业入驻新区,得益于新区营商环境的吸引和各职能部门的一站式服务。企业将不负厚望,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模式,完善产业链条,助推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

  兰州博奥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秀梅表示,在新区各级部门的支持下,企业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同心同德,与时代同向同行,持续为新区乃至全省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唐学仁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