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庆城县税务局开出首张水土保持补偿费缴费凭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0:0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2日电 (通讯员 熊琳 王小飞)“这是您缴纳的水土保持补偿费收入完税凭证,请收好!”2月4日,庆城县税务局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十一采油厂开出首张水土保持补偿费缴费凭证,标志着该县水土保持补偿费等“四项非税收入”职责划转工作平稳承接。

2月4日,庆城县税务局办税服务人员开出首张水土保持补偿费缴费凭证。
2月4日,庆城县税务局办税服务人员开出首张水土保持补偿费缴费凭证。

  “今天第一次来到庆城县税务局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并申报开票成功,没想到在税务人员的帮助下,整个缴费过程十分方便和快捷,为税务局的便捷服务点赞。”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第十一采油厂办税人员刘女士拿到非税收入税票后高兴地说。

庆城县税务局在县城人口流动较多地方开展水土保持补偿费等四项非税收入宣传。
庆城县税务局在县城人口流动较多地方开展水土保持补偿费等四项非税收入宣传。

  据悉,为保障水土保持补偿费划转工作顺利推进,庆城县税务局认真组织学习,掌握其征收业务知识,为划转后业务的正常开展奠定基础;健全工作机制,及时分析研判划转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优化缴费服务;积极与水利、人防等部门沟通协调,开展费源摸底排查,形成四项非税收入划转工作部门间的凝聚力;强化宣传辅导,利用税企微信群、电话等方式,及时向缴费人宣传辅导相关政策及业务办理申报流程等知识,让缴费人少走马路,多走“网”路。(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