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区调研督导农村学校布局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5: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2日电 (通讯员 王福君)20日上午,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赴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实地调研督导农村学校布局调整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孙洋,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荣广,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肖矛参加调研。

  芮文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师办公室和学生教室,详细了解设施设备配备到位情况,并对布局调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学生宿舍,芮文刚对学生寝位安排现场指导后指出,寄宿管理制度要努力完善,生活服务要不断细化,要想方设法为学生创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在学生食堂,芮文刚详细询问学生就餐保障情况后强调,要加大资金投入,把寄宿生早中晚三餐免费政策落实好,要合理搭配营养、全面保障食品安全,一定让孩子们吃饱、吃好。在教师办公室和学生教室,芮文刚对校服采购和专职校医配备工作进行安排后要求,要把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作为今后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持之以恒的抓好落实。

  就全面做好农村学校布局调整工作,保障春季学期顺利开学,芮文刚强调,相关部门和学校要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真正把涉及农村学校布局调整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切实做好学生吃住行各项保障工作,努力让学生住得舒心、吃得放心、学得用心,全面消除家长的后顾之忧。要持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千方百计改善办学条件,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农村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针对师生需求和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以灵活的机制、创新的举措,集合各方面的力量进行协调解决,努力开创农村义务教育发展的新局面。(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