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陇南分行荣获陇南市市长金融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1: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4日电 (通迅员 李伟东)陇南市副市长薛小勇近日向中国工商银行陇南分行颁发了“市长金融奖”,以表彰工行陇南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市长金融奖”是陇南市政府为充分调动金融行业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而设立的专项奖励,根据相关规定每年度对辖区内金融机构进行统计分析和评分测算,最终确定获奖金融机构。

  2019年以来,工行陇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履行大行责任,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中,充分发挥国有大行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为当地经济发展添力助威。利用网络大数据技术优势、批量获客,执行标准化业务流程,发放普惠型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助力普惠型小微企业,实现线上“业务申请-业务审批-贷款发放”全流程自动化,提升了业务效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切实解决了小微企业无抵押融资难问题。在受到疫情及自然灾害影响后陇南分行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共度难关,以续贷方式办理普惠型贷款,以展期、延期付息方式帮助企业。根据企业经营状况、资金需求采取无还本续贷、展期、延期付息等措施,做到应延尽延,解决企业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

  陇南分行对口辖内11个帮扶村,2019年底全部脱贫。该行投入帮扶资金在武都区琵琶镇毛家沟村发展养羊产业,助力提升收入水平。为蒿坪村安装太阳能路灯100多盏,照亮了洪灾时避难的道路,并修建了避难广场,改变村容村貌的同时,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陇南分行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认真落实金融帮扶工作的举措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为陇南经济社会持续稳步发展提高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