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华亭支行举行新员工拜师仪式 传承"传帮带"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2: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4电 (通讯员 马国颜 胥志林)为贯彻落实关爱员工,培养新员工健康成长、构建新员工快速成长的通道,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平凉华亭支行举行了新员工拜师仪式,充分发挥新老员工之间的“传、帮、带”精神,引导全行员工共同关注、关心、关爱新员工成长。

  仪式开始前,该支行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新员工导师制是新员工培养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随后,新员工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表明工作态度。

  拜师仪式共分为三个环节举行,一是致谢,新员工为师父敬茶并鞠躬致谢,表达对师傅深深的敬重之意;二是签拜师帖,师傅、见证人、新员工郑重的签上各自的姓名;三是师傅赠送学习日志,鞭策新员工今后认真学习。同时,师傅表示会尽心尽力毫无保留地将自己所学到的业务及经验教授给徒弟,及时解决徒弟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确保徒弟尽快走上工作岗位。

  拜师仪式在合影留念中结束。对于新员工来说,这是新的开始,一对师徒将结伴走过一段漫长而愉快的工作历程,互勉共进,成为一生的良师益友,一起在工行的舞台上挥洒青春和汗水,携手并进,谱写新篇章。 (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