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加拿大甘肃总商会等社团举办2021网上新春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5: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4日电 2月10日,加拿大甘肃总商会、加拿大西工大校友会、成电校友会共同主办2021网上新春晚会。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国会议员Bob Saroya、 陈圣源、多伦多市长John Tory、省议员彭锦威、柯文斌、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等为晚会发来贺信和致辞。甘肃省外办主任张宝军以视频方式向旅加甘肃籍同胞拜年,恭贺新春。

  张宝军致辞说,我们难以忘记,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旅加同胞心系祖国和家乡人民,发起了“故土有难,八方支持,心系家乡,共抗疫情”募捐活动,为家乡捐款捐物,雪中送炭,使我们深深感受到海外陇原儿女守望相助、患难与共、血浓于水的赤子情怀。希望广大旅加甘肃籍同胞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发展进步和改革开放。甘肃省政府外事办也一定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你们做好服务。

  加拿大甘肃总商会成立于2018年3月12日,总部设在多伦多,旨在促进加拿大与甘肃的贸易合作与商业往来。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甘肃总商会隋兆安会长,甘肃同乡会、兰州大学校友会杨俊昌会长、理事长袁鹏积极响应省侨联和省政府外事办倡议,于2月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共同发起的“故土有难,八方支持,心系家乡,共抗疫情”募捐活动,得到加拿大多伦多甘肃同乡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为家乡募捐献爱心,紧急采购了甘肃紧缺的口罩、鞋套、手套等医疗防护物资发运兰州。(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