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交大为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6:1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4日电 春节期间,兰州交通大学校长李引珍、副校长马军党代表学校党政,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和留校的本科生、国际留学生,向他们拜年,为他们带去学校的亲切关怀,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李引珍一行先后前往校本部门卫值班室、环卫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食堂等处,感谢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在春节期间的辛勤付出,叮嘱值班员工要注意节日期间的值班安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工作,全力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正常开展,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各位一线教职员工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的嘱托与信任,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国际教育学院,李引珍一行看望了寒假留校的81名留学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慰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有所成,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同时鼓励留学生们要增强信心,克服焦虑和恐惧情绪,配合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在百苑餐厅,校长李引珍、副校长马军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不能返乡与家人团圆的同学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对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则并就地过年表示衷心感谢。马军党致新春贺词“疫情无情人有情,留校过年校即家”,希望在校的同学要珍爱自己、珍惜时光,如遇突发问题及时上报,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个人生命健康与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餐厅特别为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在大年初一至初三提供免费爱心餐食,确保大家饮食安全和日常生活。(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