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庆阳税务系统税务干部热议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6:1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5日电 (通讯员 曹恒源 邱家玮)2月25日上午10时,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华池县税务局、宁县税务局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大会直播,引发热烈反响。

  华池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甄武在收看大会后说,“我们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交出新的答卷。”

  宁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占荣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税务部门负责人,我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紧跟党的步伐,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持续发扬“三牛”精神,切实把做好乡村振兴与落实税收改革发展任务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来的时候是一粒种子,走的时候留下硕果满园。”华池县税务局驻白马村“第一书记”韩强说,“从2013年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到现在,83名税务干部先后转战6个深度贫困村,打硬仗,拔穷根,帮助村里建起合作社、扶贫超市,湖羊养殖、中药种植、务工创业项目遍地开花。昔日贫穷的小山村旧貌换新颜,既有了光鲜亮丽的‘面子’,也有了家境殷实的‘里子’。”

  “展开这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时代画卷,每个节点都让人印象深刻,每处着墨都令人心潮澎湃。”华池县税务局税政二股李欣阳说,“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只有永不遏止的奋斗,才能使青春之花即便是凋谢,也是壮丽的凋谢!”

  宁县税务局派驻春荣镇万塬村任第一书记兼驻村工作队队长说道: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是对我们扶贫干部工作的极大肯定,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我要带领万塬村全体驻村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身心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