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甘肃:减税降费政策促文化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6: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5日电 近日,省人大代表、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学武来读者出版集团调研,听取代表、委员对甘肃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会见蒋学武一行,全国政协委员、集团总经理赵金云,全国人大代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富康年,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兴国和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蒋学武介绍了甘肃税务系统2020年度组织税费收入、全面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智慧税务建设等重点工作情况,对读者出版集团多年来给予税务系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展望“十四五”,伴随着电子商务等新业态的发展,全省税务系统将着力提高顺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新动能”,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税务力量。

  赵金云说,甘肃税务部门实施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提振了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展现了我省税务工作的新气象。读者出版集团和税务部门多年来联系紧密,互相支持,减税降费政策有力促进了文化行业发展,为读者出版集团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读者出版集团充分发挥《读者》杂志作为中国期刊界翘楚的文化品牌和巨大影响力,开展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宣传,取得了良好反响。希望税务部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和措施,全面贯彻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富康年说,我省税务部门近年来在落实国家政策方面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以深化政府“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明晰,成效明显。税务部门与企业和代表委员们之间的紧密联系非常必要,有利于沟通民意,让更多人了解税务工作。他表示,全省税务部门需要进一步加快推动智慧税务建设、创新和优化服务举措、加强税制立法改革等工作,为全省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希望税务部门与读者出版集团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在税收政策法规方面给予指导,不断深化拓展双方的合作交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