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教育> 正文内容
兰州各小学老师以不同“姿势”迎接“小可爱”归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21: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日电 1日,兰州各小学开学,一大清早,老师们便早早在校门口等候,鲜花、气球、节目表演,还有可爱的吉祥物“夹道欢迎”,进校门时,老师给每位同学发放精美手册等,欢迎小可爱们归校。

  在开学第一天,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在地图中查看教育集团启动“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新学期·新希望”为主题的2021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当日,七里河小学教育集团为近7000名学生统一配发了《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新学期、新希望——学生手册》,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实现学生共同参与、缩小差距的目标,助力以总校带动分校,促进教育发展。

  七里河小学教育集团,设总校七里河小学,分校涵盖七里河区第二小学、硷沟沿小学、兰工坪小学、五星坪小学、王官营中心校。

  作为七里河区老牌重点学校的七里河小学,肩负着集团办学中管理融合、资源融合、教学融合、教师融合、评价融合和统一管理制度、统一资源使用、统一教师交流、统一教育科研、统一课程设置、统一评价标准、统一品质提升的重要任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