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52次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1:01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欧阳坚在十二届省政协第52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 让革命传统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3月1日上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52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好全省政协系统和省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让革命传统、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贵州考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他强调,省政协各级党组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系统观念,树立辩证思维,强化创新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领会好、贯彻好。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精研细读,把握精髓,在民主监督、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中逐项抓好学习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完成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同时要学好身边的党史,用好身边的鲜活教材,学好南梁革命根据地史,办好“南梁精神”研讨会和脱贫攻坚回顾展,把自选动作搞精彩。要大力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跑好“接力赛”,当好“答卷人”,为我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霍卫平列席会议。(记者崔亚明)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