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玉门市工商联聚焦科技创新教育培训 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1:07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去今两年以来,玉门市工商联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整合科技创新资源,聚焦科技创新教育培训,为企业及时提供精准政策宣传和培训服务工作。

  一是开展专题培训。玉门市工商联会同工信、统计、税务等部门,开展了“科技创新政策及研究与实验发展(R&D)投入”专题培训,邀请专业领域人员从高新技术企业申报、R&D投入统计直报、税收优惠政策以及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等方面进行培训,累计培训40余户规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的相关业务人员70余名。

  二是精准解读政策。积极举办的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向参会企业进行了科技政策解读。通过培训,使企业工作人员更加熟练掌握了国家、省市科技惠企政策,消除了企业在加大技术投入、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等方面的疑惑。

  三是及时做好对接服务。工商联对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进行上门对接服务,带着科技顾问及时为企业有针对性的协调纾困。通过这些工作不断深入开展,获得企业一致好评,为全面提升全市民营企业科技水平发展奠定了基础。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