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金塔:复工复产“犇”劲十足 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5: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4日 (通讯员 卢玉)压路机正在碾压路面,运输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犇”劲十足……

  “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三月的酒泉市金塔县,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完全消散,当地胡杨林景区至黑河环流(金塔至大墩门)二级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已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料峭春风中,机械奔忙、工人忙碌,复工的“硝烟”早已打破了戈壁的沉闷。

  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路线全长35.9千米,项目完工后,将对完善区域路网、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发展金塔旅游产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原计划复工日期比这稍迟,但考虑到该项目穿越戈壁、荒漠区域,自然条件恶劣,施工难度较大,为确保项目早日投用,项目建设单位克服重重困难迅速实现节后复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到岗100余人,投入各类机械设备共24台,正在进行路基填筑、涵洞基础开挖及桥梁桩基施工作业,已完成全线路基清表,铺筑施工便道37公里,开挖涵洞基础34道、路基6万方,砌筑桥梁桩基594米。

  为推进项目复工复产,金塔县提前深入建设现场,认真梳理建设情况,精准制定工作计划,准确掌握复工日期,确保形成早日复工、全面开工、全力施工的大干局面。同时,通过实行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县级领导包抓、一个责任单位主管、一套专门班子协调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征拆、手续办理、配套完善等困难和问题,尽责高效为项目排忧解难,全力以赴夺取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