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中国能建甘肃院:"党建+"开启党建融入企业生产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4日电 (通讯员 樊立龙)近年来,中国能建甘肃院(以下简称甘肃院)以提升党建引领力和价值创造力,以增强党建融入、嵌入生产经营为目标,因需施教、分类施策,创建“党建引领 科创争先”的党建品牌,形成“1346党建工作模式”,有力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

  2020年,甘肃院将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借助“学习强国”“智慧党建云平台”“甘肃党建”等载体,多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党建知识竞赛,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动力。

  在川藏铁路电气化供电工程、拉萨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西藏农村电网通信自动化、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文县抗洪抢险救灾、边坝110千伏供电工程中,甘肃院上下齐动员、强部署,成立党员突击队、先锋工作组,党员、青年员工冲锋在前,专业间密切配合,优化设计方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克服雨雪、高反等不利因素,积极开展外业踏勘、现场收资、工程协调等工作,全力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萨嘎设计项目部荣获“最美项目部流动红旗”,为企业扎根西藏市场树立良好形象。 

  同时,为使党建更好融入、嵌入生产经营中,甘肃院深入贯彻党建工作“六个一”目标,大力开展党支部和党员党建对标,提倡支部党员讲微党课,开展“党建进工地、引领促建设”等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把管理创新、设计优化、工程难题系统化解决作为微党课内容,研讨生产经营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攻坚克难的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心有所信、方能前行。甘肃院将动员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优秀工程公司努力奋斗。(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