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初中生凌晨街边徘徊 兰州高新区民警发现后联系家长接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3: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5日电 3日凌晨2时许,兰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特警大队辅警金磊德在高新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煤炭防控定远卡口点值班时,发现一学生独自在街边徘徊,出于职业敏感上前询问。

  金磊德在与男孩交流过程中得知,男孩为某初中学生,因在学校犯错,故离家出走,于3月2日晚上22时步行从兰州市区去榆中县奶奶家。

  掌握情况后,金磊德立即向特警大队领导汇报情况,并将这名学生带到和平检查站联系其家长,随后家长赶来将孩子接走,同时对金磊德认真负责、热忱为民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